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好朋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朋友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一把剪刀和一支鋼筆呆在一個文具盒裡,剪刀對鋼筆說:“我們既然住在一起,來做一對好朋友,好不好?”但鋼筆的外殼有一層亮晶晶的渡金,所以他像一個新一代的美男子一樣,驕傲得不可一世,對於此事根本不做回答。

  第二天,剪刀和鋼筆的主人來了。他拿起不起眼的剪刀在飛快地剪紙,不一會,漂亮的花就出來了。“請瞧瞧我!你現在有什麼話可講呢?我們做好朋友,好嗎?我們兩人配得非常好!你能寫,我能剪,誰也不會像我們兩人這樣合適的!”他對鋼筆說,“嘿!你居然有這個想法!可能你還不知道我的身體能裝很多墨水,能寫出很多漂亮的字吧!”鋼筆說,“知道,不過我是鋼做的,而且我能活很久,我們可以做一生的朋友”剪刀說,“我能相信你的話嗎?”鋼筆問,“如果我撒謊,那麼願上帝不叫人來用我!”剪刀回答說。“你倒是會奉承自己,不過我不能答應你的請求,我也算是見過世面的,校長還曾用我簽過字呢!”鋼筆說。此後他們就再也不講話了。

  幾年後的一天,頑皮的小主人將文具盒掉到了地上,“啪”的一聲,鋼筆和剪刀都被摔了出來,小主人急忙將鋼筆撿了起來,發現筆尖摔彎了,已經不能用了,從此以後鋼筆靜靜的地躺在抽屜的角落裡。但剪刀卻仍舊在文具盒中時常被小主人用來剪紙,他一直懷念着鋼筆——在他的想象中,鋼筆變得越來越光鮮亮麗。

  好幾年的光陰就這麼過去了。有一天,剪刀被主人隨手放到了抽屜里,終於看到了那支鋼筆,只見那支鋼筆渾身布滿了灰塵,不再光鮮亮麗,剪刀依然對鋼筆說:“我們終於見面了,我們做好朋友好么?”鋼筆慚愧地點頭並說:“我們要做一輩子的好朋友!”

  四年級:逄啟政

您正在瀏覽: 好朋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