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童年的好朋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的好朋友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童年最好朋友是呂晨,我們一起玩耍、一起學習、連上廁所也一起去。我呀,跟她已經有五年的交情了,因為我們幼兒園小班就在一起了,三年級才分開,我在三(4)班,呂晨在三(1)班,雖然我們分開,但是我和呂晨的友誼沒有分開。 

  說到呂晨。我可便馬上就會笑起來,她呀,可是個挑剔鬼,例如給她削一個天衣無縫的蘋果,她都能雞蛋裡挑骨頭,說馬虎大姐(呂晨給我起的外號)啊,能削個乾淨點的蘋果嗎,我說,挑剔鬼(我給呂晨起的外號)大哥啊,這是我人生中削的最乾淨的一次了,呂晨上來就說,麻煩你在削人生中第二次乾淨的蘋果好嗎,我說:媽呀,你咋這麼摳呢,我給你削一個蘋果還要一個,你也太摳了吧。 

  呂晨還有一個毛病,小氣,在界集念書的時候,往我和曹碩(好同學)要了多少東西,有吃的有喝的,有頭皮筋,許許多多。有的我都記不得了,呵呵,呂晨也記不住,拿了我們多少東西,嘻嘻,我們都習慣了。 

  呂晨現在去泗紅念書了,我好想她,不過有時候也會在QQ上聊幾句,她告訴我她也很想我,呵呵,這麼多年的友誼哪這麼容易忘啊。 

  呂晨的小名叫小妞妞,現在也不容易叫到咯,分開咯,不過小妞妞,永遠記得你的,我會想你的。 

  啊!我童年的朋友啊。 

  (指導老師:楊立夫)

您正在瀏覽: 童年的好朋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的好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