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好朋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朋友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供應小學四年一班金玉霖

  從前,小豬、小牛和小熊是好朋友,小豬和小牛都很勤勞,而小熊卻很懶惰。

  春天,萬物復蘇,草翠花開。小豬和小牛開始種地,每天都在田裡除草、除蟲、施肥。小熊呢,天天只知道玩,什麼都不幹。小豬看見了,勸他說:“熊大哥,你現在不幹活,冬天就得挨餓了。”小熊聽了很不高興,說:“現在離冬天還遠呢,再說也可以到外面找吃的,還能餓死不成。”小熊不聽勸告,小豬只好回去種地了。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一眨眼,秋天來了,小豬和小牛種的東西豐收了,遠遠看去像一座小山。冬天來了,小熊什麼食物都沒有,只能舔手來充饑。這時,傳來一陣敲門聲,小熊想:“大冬天的,會是誰呢?”開門一看,原來是小豬和小牛,他們拿着很多食物送給小熊。小熊連忙說:“謝謝。”小牛說:“不用謝。”

  有一次,小豬正在河邊打水,被獅子抓住了。正好這時小熊出來玩,小熊見到小豬要被獅子吃了,很生氣,拔起一棵小樹就要與獅子拚命,獅子急忙把小豬放了,逃跑了。小豬說:“謝謝你,小熊。”小熊說:“不用謝,我們應該互相幫助。”

  從此以後,他們成了形影不離的好朋友。

  四年級:jinyulin的

您正在瀏覽: 好朋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