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好朋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朋友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的小學生活中,有許許多多的好朋友。而在我腦海里印象最深的卻要數我的好朋友樂芳了。

  她長着一頭烏黑亮麗的頭髮,圓圓的臉蛋上嵌着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長得不是特別漂亮,但她有着農村小孩的那種純樸。她不但學習刻苦,而且也很樂於助人。所以她在校是老師的好學生,在家是爸媽的乖乖女,總是讓別人讚嘆不已。

  樂芳是我們的班長,學習成績十分優秀。每一次考試都是全班數一數二,班上的“十佳學生”幾乎被她一人給佔領了。所以在同學們的羨慕之餘又多了一份“妒忌”。其實呀,這些成績都歸功於她對學習的刻苦。

  就說這一次吧,我和樂芳星期天早上約好下午去學校跳繩。這天,天氣格外晴朗,正是一個放鬆自己的好天氣。中午,我吃完飯便匆匆忙忙趕往樂芳家叫她。到了她家,我看見樂芳正在準備什麼東西,我便對她大叫:“樂芳,準備好了沒有?該出發了。”她好像沒聽見似的,並沒有回答我,我遲疑了一會兒,正當我準備大吼時,樂芳拿着書笑容滿面的出來了,我便走過去對她說“快走吧,咱們趕快去學校吧!”來到學校,我們便開始跳起繩來。當每次輪到我跳繩的時候,她總是在一旁聚精會神地看書,對我跳繩卻毫不留意。我看到這情景,心想:“樂芳真是一個刻苦學習的人,以後我一定多向她學習”

  樂芳不但學習好,而且思想方面也很好。

  記得有一次,我們班上進行語文第二單元測試。正當我打開文具盒拿急用橡皮時,卻只看見筆和小刀靜靜地躺在那裡,唯獨橡皮不在,這時,我才想到我把橡皮落在家裡了。沒有橡皮,這個做錯了的題就擦不掉,怎麼辦?怎麼辦?想到這裡,我便傷心地哭了起來。在一旁的樂芳聽見,便疑惑地看了看我,我順勢做了個手勢。不一會兒,只聽見咔嚓咔嚓的聲音,我扭頭一看,樂芳正在割橡皮,樂芳割完后,便迅速地把橡皮遞給了我一半。真是雪中送炭呀!突然間一個淚流滿面的我就變成了微笑的我,此時,我心中無比的激動,真是有說不出的歡喜啊!

  這就是我的朋友,一個既學習刻苦又樂於助人的好朋友。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朋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