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淘氣的小豬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淘氣的小豬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淘氣的小豬 

  春節,爸爸媽媽帶我去哈密看望爺爺奶奶。在奶奶家住了幾天,大姨媽家的姐姐要結婚,爺爺、奶奶,爸爸、媽媽和幾個姨姨、姨夫、舅舅、舅媽全家十幾個人就來到大姨媽家。正巧,姨媽家的一頭大母豬前幾天生了11隻淘氣的小豬 。 

  天氣很冷,姨媽害怕把小豬凍着了,就把小豬一個一個擺放在筐子里,然後又端到生火的房子。而這一群小傢伙毫不領情,一個勁的往外跳。一個跳了出來,其他的也不示弱,爭先恐後全都跳了出來,滿地跑的都是小豬。它們一邊跑一邊叫個不停,吵的我心煩,我便大喊一聲:“別叫了,真煩人。”它們好像聽懂了似的,立刻不叫了,個個豎起耳朵聽着。媽媽笑着說:“劉歡,你太厲害了,把小豬心臟病都嚇出來了。”誰知媽媽話音剛落小豬們又開始叫了,好像在說:“哼哼,肚子餓了,找媽媽吃奶,哼哼……”見它們叫個不停,我只好拿着小木棍趕着它們去吃奶。門一開,小豬全往外沖,就像衝鋒陷陣的戰士,生怕落在後面。等我追出門外一個也不見了。我跑到後院的豬圈一看,它們正圍着豬媽媽美滋滋的吃奶呢!嗨,都說老馬識途,沒想到豬也是。在吃奶的時候,有些小豬可愛湊熱鬧了,有12個奶嘴,11隻小豬夠吃了,可是有些小豬卻老是跟別人搶奶嘴,好像別人吃得是最香的。每次吃奶的時候還要讓大姨夫盯着,如果有幾個搶着吃一個奶嘴的,姨夫就熟練的把它們抱起放到別的奶嘴上,讓小豬個個吃得飽飽的。姨夫干這行可是老手了。哎,這些淘氣的小豬! 

  每天我都要往返十多趟樂此不憊的趕着它們去吃奶。姨夫樂呵呵的說“歡歡,小豬長得胖乎乎的,有你的功勞啊!”滿房子的人聽了都哈哈大笑。 

  春節過後,我回到了家。可是每天我都會想起那些可愛的小豬,不知道它們長大了沒有,還是那樣淘氣嗎? 

  指導老師:羅鳳霞

您正在瀏覽: 淘氣的小豬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淘氣的小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