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向蟲蟲谷出發!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向蟲蟲谷出發!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向蟲蟲谷出發! 

“什麼,你說真的嗎?!”聽到消息的雪兒和我大吃一驚。事情是這樣的,今天早晨我和雪兒在吃早餐的時候,聽主人說了一個天大的消息:工頭—湯米在尼爾拉塔在清洗他的招工牌的時候,發現一個神秘入口,他立刻拿起鏟子把檔住入口的雪清理乾淨。過了一會兒,那裡出現了畫一般美麗的景象,湯米走了進去,發現那裡竟然居住着許許多多昆蟲!人們管它叫“蟲蟲谷”。 

聽了這個故事,我不禁這麼想:那裡真的有這麼美嗎?我把這個想法告訴了主人,主人就說:“呵呵,你不相信啊?那我們去看看吧!記得拿上捕蟲網和鏟子哦!”雪兒立刻拿起捕蟲網和鏟子,奔向尼爾拉塔,我們也跟着雪兒跑。來到尼爾拉塔,我們像湯米工頭那樣,賣力地把檔入口的雪清理乾淨。突然,那個地方神秘地出現了一個洞口,我們就立刻跑了進去…… 

(哎呀!累死了!昨天搞活動搞了半天!不寫那麼多了。超想在床上美美睡一覺。)

您正在瀏覽: 向蟲蟲谷出發!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向蟲蟲谷出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