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墓地探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墓地探險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一天下午,我在大街上走着,四周靜悄悄的,沒有半個人影,:“咦?這是哪呀”!我說到,當我看到四周豎著墓碑時,我一下子奇怪了!:“這不是回家的路啊”我自言自語到,我的恐懼就從這裡開始了……

  忽然,從我的是旁閃過一個白色的影子,鑔肩而過。我一下子摔倒在地,腿磕破了“你需要紙巾嗎”?“噢,謝謝”我接過衛生紙,擦起了腿,但是,我猛地一想:這墓地里怎麼會有人呢?呢個人說話還陰沉沉的,讓人聽了好不自在!在我想的一霎那,颳起的狂風,在狂風中,我朦朧看見了那個白色身影,她在暗暗發笑,好像在嘲笑我什麼,就在那一刻,我昏倒在地,沒有知覺了……

  當我醒來,發現身旁有許多骷髏頭,眼睛發出紫色的光芒,一個一個都盯着我看,我起來,向前邊走去,又看到了那個白色身影,她在梳她那長長的頭髮,頭髮好長好長,一直深入水裡,就這樣,我蹲在那裡,蹲了好幾個小時,這時,我不小心把一個物體扔到水中,發出“嘩嘩嘩”的聲音,那個白色身影像着了魔似的,艘的一聲向我這邊飛蹦過來,我嚇壞了,一個勁的炮,我感覺後面有許多身影在追趕着我,我跑呀跑,後面也追呀追,這時,我一摸口袋,是爺爺給我得降魔符,我一下子把降魔符丟到後面,只聽“嘩”的一聲,我呆住了,後面全是泡沫,轉眼沒了。

  這時,眼前出現了我的家,我便回家了。

您正在瀏覽: 墓地探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墓地探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