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賺錢的樂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賺錢的樂趣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看到這個題目,你們一定覺得十分奇怪的吧!賺錢怎麼會有樂趣,又怎麼會十分快樂的呢?你們一定覺得我說的話十分難以理解,甚至還可能在開玩笑對吧?!哈哈,我現在就告訴你,我可不是在開玩笑,賺錢是真的有樂趣的,也許賺錢有時候非常的辛苦,但是只是我們還沒有真正地去挖掘到賺錢的樂趣。有時候,靠着自己的雙手,去收穫的金錢,更充滿着快樂。當你有一天,也能靠自己賺錢的時候,你自然就能體會到什麼是賺錢的樂趣了嫩……

  是的,賺錢真的很辛苦。拿白雲飄飄網來說吧,一個字一個字地打,耗費力氣耗費卡路里,而更耗費的卻是腦子,你得好好去思考這篇文章該怎麼寫,構思是什麼樣的,主要想寫……等等,耗費你的精力和腦子,一篇文章寫下來,相信你已經很累了吧。這還不是最累的。相比起腦子的體力活,真正做起體力活才是最累的呢,比如清潔工阿姨每天早晨四五點就要起床去打掃馬路了,而晚上更是凌晨才能睡覺,可賺的錢卻也是少之又少,新聞中報導的不少清潔工阿姨都生病進醫院了呢。

  而你們知道為什麼賺錢會有樂趣嗎?因為不管怎樣,你都可以靠自己來賺錢了,不用再依靠父母,你也可以用你自己辛勤的雙手來撐起一片天了,不用依靠任何人,可以依靠自己,可以靠自己的智慧,靠自己的聰明,來賺錢了。沒有人知道我第一次賺錢的時候的喜悅的開心……

  哈,是的這就是賺錢的樂趣!希望大家能和我一樣也能依靠自己的雙手來賺錢吧!

您正在瀏覽: 賺錢的樂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賺錢的樂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