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競賽之後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競賽之後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英語競賽后,我的成績很糟糕。看着別人喜氣洋洋的樣子,我的心裡就像打翻了五味瓶,真不是滋味。 

  回到家裡,媽媽並沒有指責我,她讓我自己分析試卷。我越看越慚愧,全是粗心惹的禍。媽媽問我:“你怎麼這麼粗心?”我小聲分辯道:“我考試時想上廁所,分散了注意力。”媽媽厲聲道:“這不是主要原因,看看你到底錯在哪裡?”我不敢作聲了,好久,我才抬起了頭,低聲道:“媽媽,我知道了,我缺少的是認真和細心。”媽媽什麼也沒說,轉身離開了,房間里空蕩蕩的,只有那不爭氣的淚水肆意地流着……  

  晚上,媽媽輕聲對我說:“孩子,學如逆水行舟,不進則退。你如果不努力,就會從知識的高峰跌下來,而且會拖班級的後腿。在媽媽眼裡,你永遠都是最聰明的。” 

  是啊,學如逆水行舟,不進則退。我一定要攀上知識的頂峰,享受成功的喜悅。

您正在瀏覽: 競賽之後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競賽之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