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螞蟻和老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螞蟻和老鷹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螞蟻一家去旅遊。

  它們爬呀爬,爬呀爬。這時一件非常棘手的事情發生了,前面有一條河阻擋了它們的去路。它們其中一隻螞蟻講話了,它說:“咱們可以找一片樹葉當船,找一根樹枝當漿。”它們首領卻失望地說:“樹那麼高,咱們怎麼去找樹葉,再說,樹枝那麼硬,咱們能咬斷嗎?”說完,大家都陷入了懊惱之中。

  不知是不是老天爺在幫忙,它們的好朋友老鷹正好路過這裡,螞蟻們趕快喊:“老鷹大哥停一下,停一下。”老鷹聽見了,停了下來,問:“有事沒事呀?”螞蟻首領說:“你能幫我們找一片大樹葉和一根樹枝嗎?我們去旅遊,被這條河擋住了去路。”老鷹馬上飛了起來,用嘴掐下一片最大的樹葉,又用翅膀一扇,樹枝就掉了下來。小螞蟻們向老鷹說了聲謝謝,就扛着樹葉拿着樹枝向河邊走去。

  小螞蟻們乘着樹葉船過了河。一抬頭,它們看見老鷹在樹上休息,再往前看,只見一個獵人,正端着槍像老鷹瞄準,準備把老鷹打下來。螞蟻們急了,立刻像打了雞血一樣,沖了上去。有的咬獵人的腳,有的拔獵人的頭髮,有的捅獵人的眼睛。獵人痛的直叫喚,他只好把槍放下,去抓螞蟻。老鷹被吵醒了,看見了螞蟻,又看見了獵人,便什麼都明白了。老鷹趕緊飛了起來去啄劣人的頭,獵人嚇壞了趕緊跑了。老鷹說:“謝謝你們。”螞蟻們說:“不用謝,這是好朋友應該做的。

  從此,螞蟻和老鷹變成了世界上最好的朋友。

  四年級:唐家駒

您正在瀏覽: 螞蟻和老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螞蟻和老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