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螞蟻和玻璃杯》有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螞蟻和玻璃杯》有感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螞蟻和玻璃杯》有感 標籤:玻璃杯作文 玻璃作文 新型玻璃作文 玻璃窗作文

《螞蟻和玻璃杯》有感 

 當我讀了螞蟻和玻璃杯這篇文章的時候,我感覺到是一個很大的啟發。 

 有一天,有兩隻螞蟻a和b非常不幸,誤入到玻璃杯里了,他們非常想出去,就拚命找出口,他們很倒霉,他們找了一天都沒有找到出口,他們筋疲力盡了,這時a認為沒機會放棄了,就坐在那裡等,最後死掉了,b他認為有路進來就肯定有路出去,他沒有放棄,就繼續往上爬,經過不懈的努力,也不知道過了幾天,最終爬出了玻璃杯。 

 我覺得在任何一個人在最困難的時候,都要像b一樣,堅持不懈、堅定信心,不到黃河心不死的拼勁往上爬,不能半途而廢,勝利就屬於你的,如果在你最困難的時候放棄了,就等於你失敗了。 

 所以,我們一定努力學習,決不放棄,相信好結果會等着我們去拿,就會獲得成功。

您正在瀏覽: 《螞蟻和玻璃杯》有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螞蟻和玻璃杯》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