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有趣的小雞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小雞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有趣的小雞 

  鍾祥莫愁一路 四(1)班

  李金林

  爸爸到街上給我買了幾隻小雞,我可高興了。我看了看小雞,小雞全身黃色的毛,一雙黑黑的小眼睛滴溜溜地轉着,嘴巴又尖又小,胖乎乎的小身體,一雙鋒利的小爪子又尖又短,真是小巧玲瓏,可愛極了。

  我抓來一把碎玉米,我剛把碎玉米撒在小盆子里,小雞們看見了,爭先恐後地跑過來吃。等它們吃完了,我又拿來一盆水,小雞們看了,嘰嘰喳喳地喝了起來。只見小雞們每喝一口水,就要再動兩下嘴巴,彷彿在仔細地回味。過了一會兒,小雞們昂着頭望我,還不時撲撲翅膀,好像在說:“小主人,還有吃有和喝的嗎?我還沒飽呢!”

  小雞睡覺很特別。它們集體縮成一團,靠着牆,閉緊小眼睛,像下蛋似的,蹲着睡覺。

  我和小雞之間還發生過幾件有趣的事叫呢!小雞長大了一些的時候,它身上的毛變白了,身子也變胖了。它們開始不聽話了,有一次,趁它們吃飯的時候,我便伸出手向一隻小雞摸去,剛觸到毛,忽然小雞飛身一躍,不但躲過了我的手,還用尖尖的嘴把我的手指啄了幾下,我疼得不停地甩手指,卻發現那隻小雞正在望着我悠然自得地扭動屁股,還不停地嘰嘰喳喳叫,彷彿在對我說:“小主人,原來你也怕疼呀!膽小鬼,看你還抓我!”我氣極了,心想:“你這隻小雞,等爺爺來了之後,有你好瞧的!”

  還有一次更讓人氣呢!我走到雞舍,給小雞餵食,過了一會兒,我來看小雞吃完了沒有,我發現雞盤子里的玉米全被打翻了,上面覆蓋著一層厚厚的雞屎,我生氣極了,指着雞群大聲訓道:“誰叫你們這樣瞎弄,吃就吃,不吃就不準把盆子打翻,真是氣死我啦!”小雞們低着頭擠在一起一聲也不叫,好像知道錯了,看見它們垂頭喪氣的樣子,我的氣也消了,想小雞反正知錯了,就不打它了吧!小雞似看出我的心思,又高興地叫起來了。

  我的小雞真有趣呀有了它們我的童年又增添了一份樂趣。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小雞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小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