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老鷹救羚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鷹救羚羊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從前,一隻叫羚羊,在草原上吃草。忽然,來了一個獵人,獵人手裡拿着一把槍,準備用槍獵殺羚羊,獵人說:“哈哈哈,今天終於有羚羊肉吃了!”

 獵人用槍瞄着羚羊打了一槍,可惜沒有打到,羚羊聽到槍聲后,匆忙逃走,獵人看見了,也趕快追了上去,羚羊說:“救命啊!救命啊!”獵人說:“叫吧,你怎麼叫都不會有人來救你的

 。”就在這時,老鷹飛了過來, 老鷹說:“放開他!”羚羊說:“老鷹叔叔快救我!"獵人說:“哼,你休想救他!”獵人說完就拿起槍來打那些老鷹,

 不過哪些老鷹都敏捷的躲過了子彈。老鷹們快速的飛到獵人的頭上叼獵人的頭,把獵人頭上叼的滿是大包,落荒而逃,獵人逃跑的時候說:“你們給我等着,我會回來報仇的!”老鷹和羚羊說:“哼,這就是你獵殺我們動物的下場!”老鷹對羚羊說:“小羚羊,你沒事吧?”“嗯!我沒事,老鷹叔叔,謝謝你就了我!”羚羊說,“嗯,沒事就好,我又走了,如果獵人在想獵殺你的話,你就去找我,我會幫你教訓他的。”老鷹說,“嗯,好的老鷹叔叔,再見,記得來玩啊!”羚羊說,“好的,再見!”老鷹說。

  就這樣,羚羊再也不怕會有獵人來獵殺他了,過着幸福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老鷹救羚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鷹救羚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