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讀《螞蟻和玻璃杯》有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螞蟻和玻璃杯》有感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讀《螞蟻和玻璃杯》有感

  今天,讀了一篇叫《螞蟻和玻璃杯》的文章。

  短文講的是:兩隻螞蟻誤入玻璃杯中,一隻螞蟻不斷的向上爬終於爬出了玻璃杯。而另一隻螞蟻半途而廢,永遠的留在了玻璃杯中。讀完這篇文章,我感受頗深。

  “誰在最困難的時候,不喪失信心,誰就可能贏得成功。”這句話說得多麼好啊!這句話告訴我們:在困難中只要不放棄,就會成為生活中的強者。

  這讓我想起自己:有一天做數學題,一道題無論我怎麼想,怎麼算都做不出來,於是決定要放棄了。媽媽見了,笑着對我說:“每個人都有困難的時候,這麼一道難題就頂不住嗎?”聽了媽媽的話,我堅定了信心,做了一遍又一遍,終於把這道數學題做出來了。頓時,我明白了一個道理:堅持不懈,就一定會成功。

  在生活中,總是有這樣的,那樣的困難。我們不能帶着放大鏡去看它,想辦法去戰勝它,我們就是生活中的強者。遼寧撫順

  五年級:李昊洋

您正在瀏覽: 讀《螞蟻和玻璃杯》有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螞蟻和玻璃杯》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