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家長會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長會_10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時間匆匆,稍縱即逝,五年級的家長會個圓滿的句號。但是,家長會上那一幕幕動人的情景,卻給我留下了不可磨滅的印象。

太陽收斂了笑容,風變得狂妄起來,天氣也變得惡劣起來,這一切都可能是我的壞兆頭。老師將會怎樣告我的“狀”呢?媽媽會怎麼收拾我呢?我忐忑不安地想,心中不由得增添了一份恐懼,我真希望家長們別來。可事與願違,風地阻擋,天氣地干擾,對家長們都是杯水車薪—家長們早已迎着風沙站在了校園裡。

家長會開始了。首先是 唐 老師對我們地鼓勵,他的一席話使我受益匪淺,是的,我們應該正確的去對待成功與失敗,我們不能因為失敗而從此沉淪下去,也不能因成功就高傲自大,目空一切。崔校長也緊隨其後,把辦學目的和辦學的前後情況都向家長們進行了介紹。崔校長的一席話使我茅塞頓開,原來崔校長辦學不是為了錢哪,而是為了儘快地播種知識的種子呀!

該學生髮言了,我的心彷彿一下子被揪了起來,七上八下的。唉,這幾天我非常調皮,導致成績下降,老師會怎樣告我呢?唉!聽天由命吧,即使是挨了打也是我自作自受,我狠下心來到講台上,把我在校的表現向媽媽一一作了彙報。我的精彩演講博得了家長們的陣陣掌聲,再加上班主任對我的評估,也挽回了我挨打的“悲慘”命運,真是天助我也。我心裡的石頭總算落了地。同學們還在繼續發言,有些同學覺得對不起面朝黃土背朝天的父母,這時只見他們那一顆、兩顆冰冷的淚珠落在發言稿上。

發獎了,我把脖子伸得老長老長,靜靜地聽着。第一名,第二名,我眼巴巴地望着一張張嶄新的“大團結”,一張張光宗耀祖的獎狀,一支支閃着光亮的鋼筆,一本本光澤耀眼的筆記本,都從校長手裡不翼而飛,直到第三名的時候才輪到了我,不禁鼻子一酸,淚珠在眼眶裡盪起了鞦韆。曾經也功成名就的我,這次該如何向那飽經風霜的父母交代呢?想到這兒,不爭氣的淚水就掉了下來。

散會了,我本以為母親會大發雷霆,可是事實使我完全出乎意料,媽媽不但沒有打我,反而和顏悅色地給我說了一大堆鼓勵的話,淚水又一次掉了下來。

媽媽,謝謝您寬容大量,饒恕了孩兒一時的不爭氣,今後我一定痛改前非,奮發向上,為您爭口氣;老師,謝謝您給了我一次改過自新的機會,我一定不辜負您的用心良苦,我一定讓您為我感到驕傲,一定會的!

作者:地址:河南省濮陽市南樂縣谷金樓鄉孟郭新世紀實驗小學

郵編:457401

電話:1503935201

  

您正在瀏覽: 家長會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長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