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安全伴我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安全伴我心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安全,是最重要的,它是一把包含着人類生命的鑰匙在一瞬間就能改變人的命運。但如果你注意安全,就會與“安全”相伴終身。

  在許多公共場所里都有着“請勿吸煙”、“小心地滑”、“禁止車輛入內”……的安全警告,有些人可能會疏忽,造成很嚴重的後果;但有些人細心留意,就會和“安全”結為知己。

  在大街上,穿越馬路時,要走人行道,先看左邊,再看右邊,在確認沒有機動車通過才可以穿越馬路,做到“紅燈停,綠燈行”。我還要提醒在雨天開車的叔叔阿姨們,最好穿着色彩鮮艷的衣服以便於機動車司機盡量發現目標提前採取安全措施。小學生妹在外出時要帶好安全帽,靠右走。在沒有交通民警指揮的路段。要學會避讓機動車輛,捕魚機動車輛爭道搶行。如果你遵守交通規則,那麼就會與“安全”共度一生。

  讓安全隨時與我們相伴吧!

  紹興市馬山鎮車恂如小學六年級:張英英

您正在瀏覽: 安全伴我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安全伴我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