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安全伴我行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安全伴我行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在日常生活中,我們時時刻刻都與安全伴行,如果一旦與安全拉開距離的話,說不定會出什麼意外呢!也許你不信,那就請你慢慢讀我往下寫的吧!

  有一次,我在看新聞時,看到了一幕慘不忍睹的畫面,畫面是這樣的,一位小女孩正急着要過馬路,突然,從側面飛奔過來一輛貨車,把小女孩的雙腿壓在了下面,然後就又飛奔而去了,連看都沒看那個小女孩,最後,醫生為小女孩做了雙下截肢手術才保住了小女孩的生命。

  還有一次,媽媽帶我和姐姐出去玩,我們玩的很開心,不過,不一會兒我和姐姐就玩累了,嚷着要回家,在回家的路上,我由於急着要回家,所以,只顧穿過馬路,趕快回家,可誰曾想,一場驚心動魄的畫面出現了,在我過馬路的時候,有一輛飛奔的小轎車從一邊直奔我瘦小的身體,因為我沒見過這樣的畫面,所以,獃獃的愣住了,突然一隻大手把我拉到了一旁,這才脫險,我也從呆愣的世界出來了,只見媽媽的一隻手正拉着我瘦小的胳膊,我才想起剛才的事情,媽媽看了看我說:“女兒,沒傷着哪裡吧!讓媽媽看看。”啊!剛才是多麼驚險的一幕啊!多虧了媽媽我才脫離了危險。

  所以,我們要與安全同行,才可以保證自己的安全,記住安全時時刻刻都是離不開我們的。

您正在瀏覽: 安全伴我行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安全伴我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