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特殊朋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特殊朋友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個特殊的朋友,它就是姥姥家養的小狗,名字叫小白,我很喜歡它。 

  小白的毛是烏黑的,只有脖子下面有一點白毛,因此給它取名角小白。它剛到姥姥家時才有兩個月大,身長不過20厘米,小白的耳朵像兩個絨毛片片,垂在臉的兩邊,兩隻圓溜溜的黑眼睛,像兩顆寶石,尤其在晚上,它的眼睛就會閃閃發亮。 

  小白的鼻子最可愛了,黑色的小鼻頭,常常會讓我產生用食指去碰碰它的念頭。爸爸告訴我不要輕易去點狗的鼻子,因為那樣表示批評它,它會不高興的,要摸摸它的脖子,表示鼓勵它。小白的尾巴毛茸茸的向上卷着,見到我就搖一搖,好像在向我問好,它還喜歡圍着我轉呀轉,用舌頭舔我的鞋,一雙圓眼睛友好的望着我。 

  我很喜歡小白,常拿好吃的逗它,它能用兩條腿站立接住我扔的食物,然後用嘴一叼,跑到一邊高興地吃起來。 

  我和它有許多難忘的事。記得有一次,我寫完作業出去玩,回來時只看到小白把我的作業本撕地粉碎,正當我要打它的時候,它就跑過來,用那雙溫和的眼睛看着我,我開始有些不忍心了,怒氣全無的抱着它。 

  小白很淘氣,也很惹人喜愛,它永遠都是我的好朋友,我也要和它一起成長。

您正在瀏覽: 我的特殊朋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特殊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