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太空家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太空家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太空家

  星期二早上,媽媽宣布了一個令我驚訝的事情,經過環境保護批准,我們將搬到遙遠的木星。

  我們的家降落在一朵巨大的花上,我們天天都能聞到撲鼻的清香,我們家快快樂樂的生活着,在家裡,媽媽不用掃地、做飯了,這些事都有機器人來做,他的名字叫做“j”在我們來的第一天,機器人“j”叫我們怎麼在空中飛行,原來在我們身上早就安裝了飛行器,只要食指和拇指碰在一起電源就可以接通就可以飛起來了。我驚訝的瞪着眼睛於是,我按了一下按鈕真的像小鳥一樣自由的在空中飛翔,雲朵飄過我的身子我飛呀飛非常高興。

  我來到一片草地上看見了一個外星人,他長着兩隻接收信號的耳朵,我做上前去他給我介紹了木星的各個地方我們交了朋友。

  原來去木星是我一個美好的夢想。

您正在瀏覽: 太空家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太空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