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長城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長城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各位旅客,大家好!我們現在來到了被稱為世界七大奇迹之一的長城。她凝結了千千萬萬勞動人民的血汗和智慧,是中華民族智慧的結晶。 

  我們此時正站在八達嶺長城上,踏着腳下的方磚,扶着牆上的條石,單看這數不清的條石,一塊就有兩三千斤重,那時候沒有火車、汽車,沒有起重機,就靠無數的肩膀和無數的手,一步一步地抬上這陡峭的山嶺。看着這些,我們沒有理由不想起古代修築長城的勞動人民來,他們的智慧不得不讓我們敬佩! 

  古時候有孟姜女哭倒長城的動人傳說:勤勞聰明的孟姜女為了尋找被官兵捉去修長城的丈夫,千里迢迢來到長城腳下,卻得知丈夫已經累死了,孟姜女傷心地在長城腳下哭了三天三夜,只聽見“轟隆”一聲巨響,萬里長城倒下了。這是一個多麼動人的故事啊! 

  大家注意:不要隨地亂丟果皮紙屑,不要破壞長城的美景。 

  萬里長城到處都是雄偉壯觀的景象,說也說不盡,請大家細細游賞。

您正在瀏覽: 長城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長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