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放飛美麗活動新余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飛美麗活動新余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新餘地處江西省中西部,位於廬山-井岡山兩座名之間,新余為設區市,現轄渝水區,分宜縣,仙女湖風景名勝區和高新技術經濟開發區,全市總面積:318平方公里。 

  新余交通便捷,水陸通行。新余火車是滬昆鐵路線上主要車站之一。公路四通八達,已形成"半小經濟圈",經高速公路通信設施先進,形成了較為完備的現代化通信網珞。 

  新余水深源豐富,擁有江西四大水庫之一的江囗水庫,城市日供水能力達27噸。新余由華中電網贛網供電企業。電裝機容量70萬千瓦,電力充足。 

  新余憑鋼建市,素有"鋼鐵有限責任公司”是江西最大的生產基地,全國重點鐵合金生產基地,鋼產量約佔江西80%,錳鐵合金居全國首位。新余已發展成為一個農業基礎較好,第三產業發展迅速,從鋼鐵為主體,機械,紡織,電力,建材,化工,製藥等為支柱的新興工業城市,全市國民經濟主要綜合指標入均有水平位居江西前列。 

  新余市是國務院批准的對外開放城市,近幾年來,對外交往不斷擴大,對外經濟,文化,科技等,領域的交流與合作日趨活躍。與好多個國家和香港,台灣地區的一批外商投資項目,同時還有沿海地區的國有私營企業也紛至沓來。江西省唯一的外資企業上市公司---新華金屬製品有限公司就落戶在新余。 

  新余有這麼好的地理條件和經濟基礎,還有城中心的美化設施,巨大的城市生存潛力。看到這些我心裡感到無限的驕傲,為新餘人而自豪。想到這一切它就更激勵着我努力奮鬥。

您正在瀏覽: 放飛美麗活動新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飛美麗活動新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