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長城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長城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放假了,我和爸爸去北京旅遊。我們遊覽了我國偉大的長城。長城一共有三種,分別是海長城、路長城和山長城。長城的起點在秦皇島,終點在嘉峪關,長約6000千米。首先,我們爬的是聞名中外的山長城——八達嶺長城。我看見長城就像一條巨龍趴在起伏的山峰上。儘管天氣炎熱,坡高路陡,但我還是克服困難,一鼓作氣地登上了長城的頂峰,領取了“不到長城非好漢”的證書。在山頂上我有一種騰雲駕霧的感覺。第三天,我們又到了海長城——秦皇島寧海城景點,它是抵禦敵人從海上進攻和派兵出征的地方。我在那拾了些貝殼、玩了下海水、照了幾張像后就去了路長城——山海關長城。它有“天下第一關”之稱,“天下第一關”五個字每字高達1米。由於路長城不是很長,因此我只花了一個多小時就走完了它。通過遊覽了我國的古長城,我覺得古人的創造真偉大,我為我是個中國人而感到驕傲!

您正在瀏覽: 長城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長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