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不到長城非好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到長城非好漢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不到長城非好漢

  包頭昆區鋼三小四年級五班:韓笑然

  暑假,我第一次到了長城。看到雄偉的長城,我是滿心激情。

  登上了長城,如踩在了巨龍的背脊。明朝修建的八達嶺長城依然那麼雄偉。一眼望去,無邊無際。長城裡面很寬,可以五馬并行,十人並進。進了烽火台,向外一望,滿是茂密的樹林。這裡是當年打仗屯兵的好地方。再往下看,便能看見一尊尊大鐵炮,這是保護長城的大炮。

  長城原本是灰色的,在陽光的照射下,金光閃閃。我想起了毛主席的一句詩:“不到長城非好漢”。今天,我是一條好漢了,我滿心興奮。

  走了好久,我回首一望,嚇了一大跳。我已登到了很高的一段長城,前後一望,長城蜿蜒在山峰上,我這條好漢還挺厲害嘛!兩個多小時過去了,我已經氣喘吁吁。站在烽火台上,我感嘆古代人民如此之偉大,竟修出了這等氣魄雄偉的長城。

  這次來到八達嶺,我領悟了許多:要在泄氣時像登長城一樣勇敢進發;在遇到困難時要奮勇前進、百折不撓。我體會了長城之雄,也做了好漢,登上長城時滿心激情,下長城時滿懷感慨。就這樣,我帶着好漢之名下了長城,並在以後的日子中,一提到長城,我就會想到它的精神和“不到長城非好漢”的詩句。

您正在瀏覽: 不到長城非好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到長城非好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