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唱響未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唱響未來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希望未來非常奇妙,把高科技遍布全國各戶,每戶人家都可以看見高科技。 

  未來在公路上,人們不再會聽見出車禍的聲音。如果兩輛車相互碰撞上的時候,某一輛車就會從另一輛車上越過去使汽車不會發生車禍。 

  在干農活的時候,人們也不會發愁,干農活的機器就會自己在地里幫農民幹活。當下水道該清理的時候,人們不再怕臭味熏鼻,因為機器人會自己到下水道里清理污垢,而且清理的非常乾淨。 

  當公路上該清理街道的時候,人們就不會在很累的清理街道,機器人就會自己拿着打掃街道的工具,在街道上打掃,而且打掃的乾乾淨淨。人們可以把時間節省下來,干一些其它的事。 

  未來人們也會用太陽能發電,這樣世界上就不會再停電了。就算下雨,沒有太陽,在收集能源的地方儲存着許多電。未來的汽車也不用再加油了。也是太陽能汽車,只要不會長久的沒有太陽汽車就依然可以在公路上行駛。 

  未來人們都不用再怕自然災害的發生,每一座房子都可以抵抗自然災害的發生。 

  以後世界上不會再有從工廠里排出的污水,因因為工廠里排出的污水通向大海,在通向大海的道口會有許多個吸收污水的機器,這些機器還可以將這些污水變得很乾凈。使世界上不再有污水。 

  未來的電腦,會更加先進,先查一個東西,不再需要打字,只要說出來,電腦就會自動查詢。只要對電腦說一聲關閉電腦就會自動地關閉電腦。未來電視機將被淘汰,會製作出更先進的東西。 

  未來高科技會一步步的變化,會越來越先進。人們會節省下來許多時間,未來人們的生活會越來越美好。 

  我希望未來我們的生活會變得這樣美好。

您正在瀏覽: 唱響未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唱響未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