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心靈放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靈放飛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夢想,讓每一個人心中都充滿了熱血;夢想,讓每一個人都擁有快樂;夢想,讓每一個都懂得了生活的意義;夢想,讓每一個人的心中都不再迷茫;夢想,讓每一個人的心中都不再黑暗……雖然失敗了,但是心中擁有夢想,所以那隻不過是一個小小的挫折而已。

  夢想,就像是給心靈插上了翅膀。可是夢想很脆弱,心靈及時插上了翅膀,但是當你不相信自己的時候,夢想就會變得黑暗;當心中最後一絲夢想燃燒滅亡的時候,你的心靈就黑化了。如果你不相信自己,不相信自己能夠做到,不相信自己能夠“飛翔”,那是不是有一些遺憾呢?夢想、心靈,只有你自己才能夠做好,當你自己給自己的夢想捆綁上枷鎖的時候,那雙翅膀就會萎縮,你的心靈就會退縮,你的夢想就會破碎。

  只要有自己的夢想就好,不要在乎那一絲絲挫折,不要在乎那一點點失敗,不要因為你一絲絲挫折、一點點失敗就輕易的放棄自己的夢想。當已經飛向藍天的天使,突然被折斷了翅膀,成為了折翼的天使,那是不是太可惜了?當被折斷了翅膀的天使還想要飛翔的時候,你會不會被感動?是的,擁有夢想的人就應該像她一樣,不放棄。當你失去夢想的時候,你就踏進了迷茫的世界。不要在乎失誤,那只是一時的;不要過於炫耀自己的成功,因為那只是一時的;失誤會過去的,成功也會過去的,一切都會過去的。

  當你的夢想被別人說三道四的時候,你心中那夢想是否會因為那一些和你夢想無關的話語失落?如果有,那你是否太過於相信別人,將自己的想法全部都拋棄了呢?不要在乎別人怎麼說,走自己的路就好,相信自己不要忘記自己內心的根本。

  夢想是註定孤獨的旅行,路上少不了質疑和嘲笑。但,那又怎樣,哪怕遍體鱗傷,也要相信自己內心的光芒。光芒,不要被那些和你夢想沒有關係的質疑和嘲笑而遮擋。要好好的相信自己,支持自己。

  四年級:玖夜

您正在瀏覽: 心靈放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靈放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