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北京長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北京長城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北京有一處名揚中外的景點,這就是從古到今最受人們關注的文化遺產----長城。 

 今年暑假我們一家三口去北京,讓我印象最深的地方就是長城了。 

 長城像一條從天而降的巨龍,在那崇山峻岭間隨着山勢時而起,時而落,有時跌入萬丈深淵,有時騰空而起。“上臨星斗三千丈,下暇燕雲十六州”,不錯,長城是堅強的化身,是中華的驕傲。 

 在長城腳下,我抬頭望去,長城真高呀!它就像一個頂天立地的巨人,站在天地之間,高聳立雲,看不到頂。看到這樣的景像,我就迫不及待地想上去了。導遊買好票,在他的帶領下,我們開始爬長城了。一到長城上,我呆住了,哇!這麼多人!連外國人都有好多,我這才體驗到什麼叫人山人海了,好像每個人互相都要碰在一起似的,這些人有的在照相,有的在欣賞風景,有的在努力的爬長城……

長城寬大約7米左右,地面是由青磚石一塊塊砌成的,非常光滑,城牆上有一個個垛口,就像一隻隻眼睛,這一隻隻眼睛好像正在觀察敵人的一舉一動。 

我們一邊走,導遊一邊介紹。導遊說:“修建長城的歷史可以追溯公元前221年,秦始皇統一六國,就下令修建長城,到現在有二千多年的歷史了……。” 

 我們想繼續往上爬,可是好景不長,要回去了,我只好下去了,但心裡卻是一百個不願意。這次爬長城,我感受到了古代勞動人民智慧和結晶。

您正在瀏覽: 北京長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北京長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