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參觀虎山長城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參觀虎山長城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歡迎大家來到虎山長城,首先,從遠處看虎山長城,它蜿蜒盤曲在虎山上,每隔一段距離就會有一座屯兵的堡壘。

  遊客們,讓我們一起走上這著名的長城起點??虎山。虎山位於丹東城東 十五公里 的鴨綠江畔,是國家級鴨綠江風景名勝區的一個重要景區,隔江與朝鮮的於赤島和古城新義州相望。

  那麼有關長城的傳說有許多,比如:傳說明太祖朱元璋準備修建萬里長城時,他的軍師劉伯溫夜觀天象,見鴨綠江邊虎山處隱隱有青鈀之氣,青氣間蹲坐着??五彩斑斕的猛虎,不覺大驚,因為“青氣”出現“主”有神保,猛虎現身主有王氣。於是向朱元璋稟報說:“若能將長城修於此山,定能保大明江山千秋萬代。

  虎山有諸多景點,那麼請大家仔細參觀最耀眼的虎山長城。

您正在瀏覽: 參觀虎山長城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參觀虎山長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