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西鄉,夢的家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西鄉,夢的家園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西鄉,夢的家園 

  五〈3〉卓海珊 

  夢的西鄉,美而文明。 

  街道上,毫無一點垃圾。人行道上都是綠油油、紅紅的,引人注目。因為,那都是可愛的鮮花、小草,和小樹在聚會呢! 

  “嗶,嗶”是什麼聲音?哦,原來是公交車來了。打開車門,人們不是一窩蜂的衝上車,而是排着隊,慢慢的走上去,找個位子坐下。一遇到老人,不管是誰,都會站起來給他讓座的。 

  下車了,我來到一家大商場,看見一個小女孩,看樣子她是找不到媽媽了,正當我要走過去幫她時,一位阿姨拉着她的手,說:“我帶你去廣播站找媽媽,好嗎?”“嗯,謝謝阿姨。”就這樣,小女孩找到了媽媽。 

  我離開商場后,慢慢地人群中徘徊,不知覺,我撞倒了一個六七歲的小男孩,把他的小胳膊摔腫了,他顯得疼痛難忍,但是他並沒有躺在地上哭,而是對我說:“大姐姐你沒事吧?”我聽了感動的眼淚直往下流,為什麼,是我不小心撞倒了他,可他卻忍着痛,來關心我。想到這,我趕緊從口袋裡抽出一包紙巾,並叫旁邊的叔叔、阿姨們幫忙把他送到醫院。 

  不知怎麼,我醒了,回想起夢裡的情景,我再一次,流淚了。 

  什麼時候,西鄉才會變成那樣?

您正在瀏覽: 西鄉,夢的家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西鄉,夢的家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