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地球,家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球,家園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清晨,我邁着輕鬆的步伐走出了家門,一路上,我和大樹爺爺,小草弟弟打着招呼,可是他們並不快樂.

  我走近這些朋友,聽到了他們想向我訴苦,大樹爺爺說:"人類真可惡,為了金錢不惜一切代價,不停地濫砍亂伐,造成地球上許多的陸地在一夜之間全部變成了沙漠,因為沒有了樹,許多的村莊因為泥石流,洪水等自然災害而遭受了妻離子散的痛苦,實在是不應該啊!"

  小草連忙湊過來,對我說:"每天我都要承受被人踩壓的日子,這也就罷了,可是前幾天,地球媽媽寫了封信給我,說她因為人類製造的廢氣而生病了,當我聽到這個消息時是火冒三丈,真不知道如何是好,希望你能幫幫地球媽媽."

  生存在地球的人們,意識到你們的錯誤了嗎,為了你們的子子孫孫,你們應該用全部的精力去保護這個可愛的地球,給你們的孩子一個美好的家園!

您正在瀏覽: 地球,家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球,家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