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來自秋的感動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來自秋的感動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來自秋的感動

  哈密很美,高樓綠樹。四路車很美,藍的,綠的,秋天很美,是一縷清風,今天的這些更美!

  ——題記

 

  今天媽媽要帶我去吃德克士,我高興的手舞足蹈。今天的天氣也不錯。神秘的天幕上掛着許多形狀的雲,如同一個的衣櫃。許多黃葉紛紛落下,投入大地媽媽的懷抱,樹也換新裝——披上了紅風衣。我們坐上了嶄新的汽車,裡面的環境也不錯,售票員阿姨那含情脈脈的眼神,一直留給我深刻的印象。上車的乘客越來越多,我雖然買了全票,但還要媽媽抱着。站着的人擠來擠去,前仰后倒,好不熱鬧。

  這時,上來了一位帶着一個五歲小男孩的叔叔。他粗獷的表情,黝黑的皮膚給人一健康的感覺。他擠在了我和一個姐姐中間。那個姐姐的香水味太刺鼻,那個叔叔便往媽媽這邊挪了挪。這個叔叔沒什麼特別,男孩也一樣。可從那一刻起,他變成了我心中的英雄。

  車開到市委時,上來了一個體重袋子的男孩。袋子太重了,他呼呼地喘着粗氣。售票員溫柔地問道:“哪位能給孩子讓個座?”有些人裝睡著了,有些人裝自己有病,還有些人………那個噴香水的姐姐在座位上不停地補妝,真令人作嘔。正當售票員無奈地嘆了口氣時,那個不引人注目的叔叔抱起自己的孩子,對自己的孩子說“乖,讓這個哥哥坐這兒,好嗎?”“嗯”孩子答應到。“哥哥,坐這吧!”他自己還小,換成我就“安分守己”了。但他不一樣,他把哥哥的手拉住,讓哥哥坐到座位上。這是烏黑的眸子的光澤更加迷人,櫻桃小嘴也笑成了月牙。叔叔對自己的孩子歉意的笑笑。“吧,沒事,您不是長教育我要助人為樂嘛!”“對,你要傳‘愛心棒’!”叔叔慈祥的教育着自己的孩子。他們到站下車了,但他們做的好事深深地印在了我的腦海里。 

您正在瀏覽: 來自秋的感動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來自秋的感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