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中秋的感觸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秋的感觸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今天八月十五,和去年一樣,也在學校過呢!學校人很多,也不能算冷清,相反,很熱鬧,但是那樣的熱鬧卻與我半點沒有聯繫,那是別人的熱鬧,熟識的人三個一約,五個一湊,小日子過得很舒心歡快,學校的那個田徑場也因為今天的氛圍而格外的熱鬧,很多班級組團圍在一起,圍城一個大大的圓圈,零食,小吃,遊戲,笑聲,很快樂,很熱鬧,他們都很高興,不管他們心中會不會有什麼煩惱,但是,在那一刻他們是開心的。

  我們寢室也不願在呆在寢室,便四處轉轉,然後就來到了這個田徑場,我靜靜的跟着她們,不吵不鬧,看着別人的快樂!說不羨慕是假的吧!今天可是中秋也,是一個要“一起過”的節日啊!父母不在身邊,老友不在身邊,總覺得那些最懂你的的人都不在身邊,心情難免抑鬱,那些古人的鄉苦愁思便在這一日化成腦海中的才思,最後變成一首首引人共鳴的詩詞。但是我卻沒那麼大的本事,只能藉著這個網站說說心中的鬱悶了。

您正在瀏覽: 中秋的感觸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秋的感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