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感動與激烈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動與激烈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們舉行了搶椅子的比賽。隨着同學們的歡呼聲,一場膽戰心驚的大戰開始了。

  剛開始,我對章成禹滿懷信心。可他卻令我大失所望,才一合就敗下陣來。

  第二合,胡韻暢成了被淘汰的人選。

  第三合更加激烈了。同學們有得喊:“李成哲加油!”有得喊:“徐一輪加油!”還有得喊:“陳俐旋加油!”大家各視其主。老師敲黑板的速度忽快忽慢。突然老師在黑板上重重的敲了一下。之只見李成哲和徐一輪同時坐在了同一個位子上,屁股頂來頂去不分勝負。陳俐旋呢,則安安穩穩的坐在了另一張椅子上。這時候,有的人說石頭剪刀布,也有的說量屁股,章一文張開雙手說:“兩個都淘汰,陳俐旋贏了!”最後,金老師說:“那就石頭剪刀布吧。”這時候,李成哲挺身而出,說:“為了能讓比賽繼續下去,我自願退出!”這句話感動了我們全班同學。

  最後一回合了,徐一輪VS陳俐旋。老師再一次重重的敲了一下黑板,陳俐旋正好站在椅子前面,便快速的坐了下來。徐一輪被擋在了椅子後面,無法前進。後果可想而知。是陳俐旋坐上了冠軍的寶座。

  看着陳俐旋高興的樣子,我想:如果李成哲不退出的話,也許贏的就是他呢。今天玩得真開心。
 

您正在瀏覽: 感動與激烈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動與激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