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感恩學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學校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感恩學校——我要愛護環境 

  五四班劉夢琪 輔導老師裴艷紅 

  愛護環境我們每個人都要做到,不論在家裡,還是在學校都離不開我們。我來給你們說一說愛護環境的內容吧! 

  我們在學校里每天都會播放好人好事,主動撿垃圾的人有很多,但是,同學們,如果你能一次將垃圾扔到她該去的地方,還用其他的同學撿嗎?我們的校園裡還有打掃衛生的工人,他們每天都在打掃;校園裡還有主動撿垃圾的孩子,所以廣播里每天都能傳出表揚他們的聲音;衛生區每天還有值日的同學每天都打掃好幾遍。 

  同學們,如果我們平時在生活中能做到不亂丟垃圾,打掃校園的工人和值日衛生區的同學能這麼忙嗎?肯定不會!所以,我們每個人都要做到,不亂丟垃圾,讓垃圾去它該去的地方。同學們,相信自己絕對會做到不亂丟垃圾。 

  如果你每天堅持不亂扔垃圾,我們的校園將會變得更美好,因為堅持就是勝利。

您正在瀏覽: 感恩學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學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