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總也忘不了這句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總也忘不了這句話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你能行”,去年爸爸對我說的一句話,至今讓我記憶憂心。 

  去年, 我剛開始學習打跆拳道。因為每次都要又蹦又跳,所以我的體力老跟不上,每次都打不好太極一章。在跆拳道道館我小心翼翼,回到家我又不敢多說半句話,怕爸爸批評我。此時,我最希望爸爸媽媽或老師的鼓勵。 

  有一次,老師讓我們練橫踢、前踢......我在上面表演的時候,我很緊張,怕做不好。不過爸爸老是給我鼓掌,等下台的時候爸爸對我說: 你知道剛才你做的怎麼樣嗎?”我說:“不知道”。爸爸說: “你做的真棒,你踢腿都踢的都很好。太極三章也應該做得很好呀,加油,你能行。” 當時我感動得都不知說什麼好了。此時,是爸爸幫我找回了自信心,就像在大海里找到了一條小舟。現在,我已經成為跆拳道藍黑帶了。 

  爸爸,我要對你說:“假如沒有你,我就找不到以前丟失的自信心。假如沒有你,我就不會把跆拳道打得這樣好。”現在,每次遇到困難的時候,我彷彿看見了爸爸在鼓勵我。“你能行!”一直鼓勵我在求索的道路上不斷進步,不斷的攀登。

您正在瀏覽: 我總也忘不了這句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總也忘不了這句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