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20年後回家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年後回家鄉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轉眼間,20年過去了,我已成為了一名魔術師。我一直想回家看看,這次,我揮動手中的魔棒,回到了我夢寐以求的家鄉。 

  我首先來到了我家,眼前的景象讓我大吃一驚。原本坑坑窪窪的小路,現在變成了既寬敞有平整的馬路;原本矮小的小屋變成了漂亮的大別墅;原本臭氣熏天的臭水溝變成了美麗的小河。我來到後院,看見了一眼漂亮的噴泉,還有一處被修剪的很平整的草坪,到處開着鮮花,芳香撲鼻。我上了樓,發現這裡有很多機器人,人們不僅可以休息,還可以讓機器人給你按摩呢! 

  我迫不及待地來到了醫院,看看人們的技術是怎樣的發達。我聽這裡的人說,這裡已經有了許多新品種,可以有效的防治疾病,造福人類。

  我來到了母校,看到這裡鳥語花香,機器人老師和學生歡快的做遊戲,好像老是和同學是親密無間的夥伴,我對校長說:“這裡太美好了!是怎樣變的?”校長說:“現在技術發達了,給老師同學一個美好的環境,好好學習。”我聽了,有些慚愧的走了。 

  我回到了實驗室,繼續努力,創造出一個又一個奇迹! 

  指導老師 劉義蘭

您正在瀏覽: 20年後回家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年後回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