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中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國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仰望天空,那是一朵朵潔白的雲朵,它們,目睹了祖國曾受過的欺凌侮辱;俯視大地,那是一叢叢翠綠的小草,它們,詮釋着為祖國而犧牲的烈士的精神;穿越歷史,那是一個美麗和睦的大家庭,五十六個民族齊心協力,共同譜寫一部雋永的美麗詩篇。

  雲兒說,100多年前,我們的祖國母親倍受欺凌,不平等條約、八國聯軍侵華、南京大屠殺等國辱令人不可忘卻。60年前,隨着毛澤東主席的豪言壯語,中華人民共和國重新雄立於東方之巔,中華的歷史,也展開了新的畫卷。光陰似箭,日月如梭,如今,立足於2010年,中國30年改革開放成就已經舉世矚目。大國正在崛起,中國一步一步走向了富強,迎來了中國歷史上的空前盛世。經濟繁榮,社會穩定,人們安居樂業。三峽工程,青藏鐵路正是中國進步的象徵。而長城則是中國歷史悠久的證物。中國的航天事業更是在不斷的騰飛着,1979年,遠程火箭發射試驗成功。2003年,“神五”升天,首次載人航天飛行成功,隨後“神六”“神七”的升空更是讓世人對中國刮目相看。不僅是航天事業,中國的體育事業和經濟事業的發展也在蒸蒸日上,從1984年的第一枚金牌,到2008年的金牌數第一,從1978年的幾千萬,到2006年的幾十億,可見中國的進步是多大啊!

  少年興則國興,少年強則國強,少年富則國富,少年有志則國有志。中國我愛你,你是我的母親,你撫養我,為了祖國的輝煌未來讓中國在世界之林煥放光彩!我會好好學學習的!

  四年級:所又圓

您正在瀏覽: 中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