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二十年後回家鄉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回家鄉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二十年後回故鄉 

  我從異國他鄉歸來,踏上了回家的路。一路上,我神采飛揚,浮想聯翩,回想着艱苦的求學之路,如今帶着豐碩的成果回到生我養我的故鄉水土,準備用自己奮鬥的結晶建設我的家鄉。 

  當我走在回家的路上時,我簡直不敢相信我的眼睛,往日那泥濘的羊腸小道變成了寬闊平坦的大馬路,以前地上清理不掉的污點都消失不見!當我走到人工街的時候,連忙護住了身上的衣服,因為擺在馬路兩旁的並不是高大挺拔有着綠油油的樹葉的大樹,而時一條向右銀子做的白龍的噴泉,噴泉的水既沒有噴到我的身上,而且還形成了一個歡迎儀式,回應着來自遠方的客人! 

  “叮噹”我回過神來一看,原來是表姐正在叫我。我高興的跑過去降表姐訴說了回來的路上發生的事。我沒邊走邊說,不一會就來的了表姐的車上,再回家的時候我忽然發現這輛車開得太快了,我憂心忡忡的對錶姐說“表姐這輛車開得太快了!”表姐不以為然的對我說“放心吧!這輛車是最新品牌,簡直可以和飛機媲美,撞車的幾率只有百分之五,有是自動駕駛!” 

  過了幾分鐘就到家了,家的前面是個湖,往日那惡臭的河流變成了清澈見底的人工湖,鳥兒在枝頭歌唱,柳樹在微風中梳理長發······一切一切,都是我目瞪口呆。 

  以前擁擠的小公寓變成了寬闊氣派、小巧玲瓏的別墅。一打開房門就感受到了一股科技化的氣息,傢具全是感應的。以為機器人帶我參觀了這個房子,說了這個房子的構造等等。走上屋頂,一陣撲鼻的花香迎面而來,這是一個小型花園,這裡有薔薇、杜鵑、月季等等。一陣陣花香吸引了許多隻蝴蝶,彷彿我也是一隻蝴蝶在裡面翩翩起舞。 

  忽然我想起了我的母校,如今的母校會是什麼樣子的呢?我懷着好奇而興奮的心情來到我的母校。忽然天空下起了小雨,我為那些正在上體育課的孩子們發愁,一位老師好想看出了我的心事,便說“放心吧!操場是閉合式的,可以讓同學們隨時都可以上體育課。這位老師帶我參觀了同學們上課時的情景。以往的舊木桌變成了一台台多功能電腦,椅子也是准們為孩子解乏用的,房內有一個溫度調節器,在炎熱的夏天,他會自動釋放出冷氣,為孩子們解熱。在寒冷的冬天,會自動放出暖氣,為孩子們取暖。 

  家鄉的變化使我無法用語言形容,因為他的變化已超出了我的想象。我希望,在不久的將來,我的家鄉能插上騰飛之翼,從而以更新的面貌成為世人矚目的焦點!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回家鄉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回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