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女生的十萬個不滿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女生的十萬個不滿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恨,我恨上帝為什麼把我做成女生,你看了一定會問:當女生不是很好嗎?是啊,在家裡我是父母的“乖乖女”,在學校我是陽光女孩,但是,我有1萬個,不,1000萬個不願意,別急,請聽我慢慢道來。 

  嘲笑: 

  1、為什麼女生玩遙控車、悠悠球就要受嘲笑? 

  2、為什麼女生穿卡帕、阿迪達斯、361度的深色褲子就要受嘲笑? 

  3、為什麼女生梳短頭髮就是“另類”? 

  4、為什麼女生就不能看《蝙蝠少年》? 

  5、為什麼女生不能蹦蹦跳跳,一定要文靜? 

  6、為什麼女生不能大聲叫喊? 

  7、為什麼女生非要哭? 

  8、為什麼女生都要文靜,嬌滴滴的? 

  憤怒: 

  一天,我像往常一樣走進班級,坐在自己的座位上,習慣性地拿出《蝙蝠少年》興緻勃勃地看了起來,誰知同桌看見了,嘻嘻哈哈地叫道:“男人婆!”可惡,我攥緊拳頭,把他拉到外面的一個角落裡,一拳打在他的鼻子上。誰知其他同學看見了,嬉皮笑臉地說:“哈哈,男人婆打人啦!”我聽了非常憤怒,大吼一聲:“閉嘴!!!”他們不但不怕,反而笑着喊:“男人婆發怒啦!” 

  旁邊的一位老師看見了,問是怎麼回事。同學告訴了老師,老師對我說:“哎呀,女孩子要文靜,不要動不動就打人,不要動不動就大聲喊叫,不要……”又來了好多家長和老師,說什麼女孩是文靜的,不能大聲吼……他們說的我都是左耳聽右耳冒,一句沒記住,回到班級,我還是老樣子。 

  我要說:“女孩怎麼有那麼多‘不允許’,只要快快樂樂的就行了唄!”所以,我希望下輩子當男孩。 

  

您正在瀏覽: 女生的十萬個不滿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女生的十萬個不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