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給小林的一封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小林的一封信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給小林的一封信 

  小林同學: 

  你好! 

  我是小欣,在光明小學讀書,我很高興認識你,聽說你遇到一件苦惱的事,我非常同情你! 

  小林同學,你知道別人為什麼要批評你嗎?他們大概認為是你把那個小孩撞到了,卻不承認,認為你不誠實。因為那個時候,沒有人看到整個經過,所以他們才會這樣認為。但我相信,你一定是一個城市而熱心助人的小孩,你一定是見到小孩摔倒了,主動去扶起他的。 

  其實在你扶起那位小孩時,你一定沒有想過當你扶起那個小孩,會受到表揚獲批評吧!其實,我們幫助別人的時候,是不會介意別人怎麼說的,只要自己認為做得對的、問心無愧,就不要在意人們對你的看法。 

  希望這件事不會對你造成影響,以後繼續幫助他人。一旦遇到與這件相同的事,都以平常心去面對。我也要多向你學習,努力幫助身邊的人。讓我們一起努力吧! 

  祝你 

  學習進步 

  小欣 

  2007年12月23日

您正在瀏覽: 給小林的一封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小林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