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在書中……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書中……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自小愛讀書,無論是坐在桌前,躺在床上,只要手捧一本書,就能使我心身愉悅。 

  在書中我結識了許多好老師:冰心、魯迅、海倫•凱勒。我遇到了許多好朋友:馬小跳、小豆豆……他們帶領我一步步地邁入知識的殿堂,一道道難題迎刃而解。因為有了這樣的好處,使我更愛讀書,因為愛讀書,使我獲得了更豐富的知識。久而久之,我感覺自己有了非凡的本事。 

  在書中我讀懂了許多深刻的道理:勇氣可以戰勝一切;愛能使世界變得溫暖;奮鬥能使你的人生更加輝煌……這些深刻的道理都是從書上獲得的。當我畏懼時,我就會想起勇氣;當我看見路旁的乞丐,我就會想到愛;當我遇到困難時,,我就會想起奮鬥、拼搏。當我無聊時,我又會捧起書細細品味。 

  在書中有一個五彩繽紛的大千世界 :上有天文,下有地理,古今中外,呼之即來,揮之即去;五湖四海,古往今來,任我闖蕩,任我遨遊。書中充滿了神奇色彩,孫悟空的七十二變,一個跟頭十萬八千里都是我驚嘆,驚嘆作者的想象力。在書中有濃重的感情色彩,可憐的高爾基就這樣度過了他黑色的童年。 

  在書中我學到了好多好多,在書中我讀懂了好多好多。 

  “書中自有黃金屋,書中自有顏如玉”。讓我們一起在書海中暢遊,在書中尋覓無窮的寶藏吧!

您正在瀏覽: 在書中……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書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