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寬容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寬容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一個人心靈的困窘,是人生中最可怕的貧窮。真正的富有,是讓自己的心靈得到滿足,不攀比,不張望,專註自己,用心鑽研,用心生活。因為只有心靈的不懈和滿足,才能使我們感受到活着幸福的意義。從今開始,由己及彼,從心着手,靜化靈魂,笑看人生,坦蕩心靈,放鬆自我,找到屬於自己心靈的平靜和自在。

  人生如花,淡者香。花的顏色越淺,香味越濃;顏色越深,香味越淡。做人,側重於外在美,難免流於俗氣;多注重內在美,方顯雅緻。對人,咄咄逼人必招怨恨,寬宏大量常得人心;對己,心事過重傷人傷己,心態淡然自在優雅。人生,從內到外,保持質樸淡雅的氣質,才能悅人悅己。

  人的一生中會遇到不順心的事,會碰到不順眼的人,如果你不學會原諒,就會活得痛苦,活得累。原諒是一種風度,是一種情懷,它像一把傘,幫助你在雨季里行路。原諒是什麼?原諒自己並不意味着對自己的放縱;原諒別人並不代表着丟棄原則;原諒生活並不是不熱愛生活。犯錯是平凡的,寬恕和原諒才是偉大的!

 四年級:寬恕

您正在瀏覽: 寬容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寬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