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鄉下農家日子美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鄉下農家日子美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鄉下農家日子美  

趙世超  

我的老家坐落在青州的一個農村裡,趁五·一假日,我們故地重遊。那裡沒有高樓大廈,沒有寬闊的公路,也沒有擁擠的車輛和人流,那裡只有我的一些珍貴的回憶。  

鄉下的路只不過是坎坷的土路,有一條土公路就已經很不錯了。不過,我還是喜歡那小土路,在上面騎會兒車跑跑,坎坎坷坷,顛顛簸簸的蠻有刺激性的,蠻好玩的!  

鄉下人家裡總養條狗,看守門戶,再養上些雞呀,鴨呀,豬呀,兔子呀……真是六畜興旺啊!我爺爺家就養了幾隻兔子,那兔子紅色的眼珠,骨碌骨碌地轉個不停,把它們放出來,蹦蹦跳跳,可愛極了!  

鄉下人總愛買幾棵大蔥,幾朵小花種在門前,春天迎春花盛開,夏天綠葉繁華,秋天落葉飄飄,菊花獻美,冬天梅花頑強挺立。  

鄉下人愛在院內種幾棵樹,例如柿子樹,石榴樹,槐樹還有梧桐樹……秋天來了,石榴、柿子甜甜的,咬上一口,能噴出汁來,汁水流在嘴裡,甜在心裡。  

鄉下人還愛……  

嘻,不知你是否喜歡上了農村呢?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鄉下農家日子美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鄉下農家日子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