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迷人的大東海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迷人的大東海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在三亞,有個海灣叫大東海,那裡風景優美,氣候宜人。雖說已到盛夏,依然遊人如梭。早晨,向遠處望去,大東海被一層蒙蒙的薄霧籠罩着,好像披着一層灰白色的薄紗。過了一會兒,大海慢慢地褪去了它的薄紗,整個海面一覽無遺,遠處的礁石、輪船,近處的椰樹、沙灘全部都盡收眼底。傍晚,火辣辣的太陽下山了,海邊的遊人越來越多,岸邊的高樓、椰樹在夕陽的照耀下,泛着淡淡的金光。海水還是那麼藍,那麼清,漲潮的時候,許多貝殼、珊瑚被衝到了沙灘上,引得遊人爭先恐後去揀拾。大東海的沙灘,又細又軟,赤腳在上面走,感覺就像踩在軟綿綿的地毯上。遊人都喜歡把自己埋進沙堆里,任憑海浪沖刷,盡情享受那最後一抹陽光。成排的椰子樹接滿了椰子,好似一個個燈籠掛在樹上;又長又寬的樹葉好似一把把巨型梳子,每天不停地為祖國最南端的海島梳妝打扮。如果說冬天的三亞是最佳的旅遊季節,那麼夏天的大東海依然十分迷人。(凱里四小四4班  楊雨歡)

您正在瀏覽: 迷人的大東海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迷人的大東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