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大東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東海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大東海 標籤:大東海作文

今天,阿江對我們說,可以去大東海玩了!哇!來了這麼多天,今天終於可以游泳了,這可是我的最愛呢!大東海氣勢不同於別處,被沙子映黃的海水捲起浪頭,一個接一個沖向沙灘。 

  我三步並作兩步向大海衝去,大叫:“我來啦!”“小湯包”還是站在岸上,一副害怕的表情,她表示:如果不給她救生圈,她就不下海。哦,忘了她還不會游呢!老媽給她租了個救生圈,她拎着小心翼翼地走下水來。我抓着她的救生圈往前拖,突然“啊!”的一聲,只覺得手裡輕了許多,回頭看時,身後已沒了人影,我四處尋找,心想:天啊!她不會失蹤了吧!還是向老媽報告情況吧!我急急地走上岸來。卻看見她正坐在老媽身邊邊擦着臉上的水邊壞壞地笑着。原來,在我拖着她奮力向前的時候,一個大浪打來,她尖叫着被衝上了海灘。這裡的浪真大!一不注意就會被淹沒在浪花里。瞧!那邊一群人正大叫着“狼來啦!狼來啦!”大笑着奮力地往沙灘上跑,其實是“浪來啦!”真夠有創意的。 

  海灘上,沒有一點兒遮擋,頭上大大的太陽照着,腳下的沙子變得滾燙。遠處一位老爺爺推着在救生圈裡的孫子有他們的絕招:頭上戴着鴨舌旅遊帽,顯得頗為滑稽。儘管天氣很熱,可人們玩的興緻不減,你看,有在椰樹下悠閑打牌的,有在享受陽光浴的,有在唱卡拉OK的……大家都非常地輕鬆愜意! 

  這裡還有很多遊玩的項目:潛水、潛艇、快艇、水上摩托……這些我都不感興趣,我要的是全身心地和大海親密接觸呢!大東海真是個適合游泳的地方!

您正在瀏覽: 大東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東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