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國慶慶祝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國慶慶祝會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國慶慶祝會

 重慶市渝中區 中四路小學四年級三班 李暢

  9月30日我早早的就起床了,興高采烈的來到學校,因為今天要開國慶慶祝會,明天是祖國媽媽的55歲生日。同學們也很早的來到學校,臉上洋溢着甜甜的笑容,衣着是紅白相間的校服,戴着紅領巾,看起來朝氣蓬勃。

  會場布置整齊,主席台牆上的正中間是一張金絲絨,上面寫着“真我風采”大隊委競選活動和新隊員入隊的字樣。慶祝會開始了,我們學校還特地請了武警隊的叔叔為我們升旗,我看,我看到五星紅旗冉冉升起時,想到紅旗是烈士用鮮血染成的。我們班的王瀟、莫雁琳參加了競選大隊委的活動,每個班都要想句口號,我們的口號是:雁琳、雁琳就是你最行,王瀟王瀟王者無敵,瀟洒必勝。先是自我介紹,王瀟第一次競選,可能有點緊張,把詞忘記了,莫雁琳就有經驗,上去就說了一段流利的自我介紹,才藝展示時,莫雁琳說了一段英語,王瀟寫了一手好書法,各個班的教師把選票發給小隊長,小隊長要通過自我介紹、才藝展示的表現投標,票投完了,該“苗苗”隊的隊員們上場了,他們是少先隊預備隊,戴的是綠領巾,像蔭發的小草。

  慶祝會完了,我們回到教室看愛國主義影片,看了愛國主義影片,我知道了,現在平靜的生活是烈士們用生命換來的,我們應該好好學習,將來把祝福建設得更加繁榮、富強!

  祝賀祖國媽媽生日快樂!

您正在瀏覽: 國慶慶祝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國慶慶祝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