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泡溫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泡溫泉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泡溫泉 標籤:泡溫泉作文 溫泉作文

泡溫泉

 北京市 北京海淀外國語實驗學校四(6)班 付宇辰

  今天一放學,媽媽就把我帶到了“鬱金香溫泉花園度假村”。

  鬱金香花園溫泉度假村位於朝陽區機場路。這裡的天氣比較涼,結的冰很厚,因為天寒地凍,鬱金香都沒有了,園中的百鳥園也被大雪被壓塌了,湖水凍上厚厚的冰,遊船都被拉上岸了。我問媽媽:“這裡什麼都沒有,根本沒有什麼可玩的啊?”媽媽說:“走,帶你回房間泡溫泉。”

  回到房間打開房門,啊,一股臭雞蛋味,我問媽媽:“這是什麼味啊?”媽媽說到:“這是硫磺的味,這個溫泉采自地下3000米,裡邊含有十幾種礦物質,對人的身體有好處。”

  我穿着羽絨服看着媽媽放水,心想:今天天氣這麼冷,能在露天的地方洗澡嗎?

  “可以下水了。”

  我先把腳伸到池中,啊,好熱的水呀。我按媽媽的說法就露了一個小腦袋。

  我躺在水裡仰望星空,一顆,二顆,三顆。黑黑的夜空中掛着三顆閃亮的星星。我坐在熱熱的水裡欣賞着冬天的夜空,真是太美了!

  啊,泡溫泉真好玩,我真喜歡泡溫泉啊!

  指導教師:邢紅艷

優點:文章兩次產生疑問,真實通過對比將你的真實思想表達得非常清楚,但隨時間的推移,實踐證明,這裡有吸引人的東西,這樣的寫法可吸引人繼續有讀的願望。

  整篇文章語句通順,簡明清晰,無錯別字。

您正在瀏覽: 泡溫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泡溫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