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禮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禮物”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大自然的景色多美啊!其中我們的雅魯藏布大峽谷那裡有最飄逸的雲彩,最雄偉的雪峰,最純凈的藍天,最令人嚮往的地方。四川成都是一座來了就不想離開的城市。四川的都江堰,西嶺雪山,綿陽的猿王洞……很多地方都有獨特的自然景觀。這是大自然送給我們人類的禮物,我們送給大自然的禮物卻是人類的破壞,工業的污染……所以大自然生氣了,這次大自然又會送給我們人類什麼禮物呢?

   2008年5月12日下午2點28分大自然送給我們的禮物到了,同時也意味着災難降臨了……

這是一個平常的下午,人們依然都像往日一樣的做着自己的事,工人都在上班。我們小朋友正在上下午的第一節課,上着上着桌、椅輕輕的搖晃起來,我們都以為是哪個調皮的同學搗亂。心想:真討厭,不認真聽講還在搖桌子。可是桌子越搖越厲害。有一個同學大聲驚呼道:“好像是地震!!!”老師說:“快跑”我們大家都嚇得驚慌失措亂了方寸,大家一窩峰往門外擠。我們就跑到校門口的那塊空壩子上整隊。就在我們整隊的過程中,有個同學居然跑到教學樓下去看那房子。也許他覺得:那房子怎麼會晃呀!老師就叫他過來。整完隊后我們就快速的向操場走去。到了操場老師叫我們就地坐下坐在地下就感覺到了地還是在微微的顫抖。我彷彿覺得大自然在咆哮,在向我們示威:這,就是你們破壞我送給你們的禮物、我的兒女的下場!

不要再讓大自然生氣了!不然我們還會有更多的災難,善待大自然也就是善待我們自己。

您正在瀏覽: “禮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