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劉翔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劉翔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劉翔,中國人的驕傲——新聞篇 

  劉翔——我們中國人的驕傲! 

  劉翔的比賽,我們雖然沒有看見,但是我們卻依然看到了他的比賽、他的希望、他那種精神。劉翔——值得我們學習的人,雖然他在即將比賽時舊病複發了,他也很失望,但是我們依然記得從前那輝煌的時刻——2006年7月11日瑞士洛桑田徑大獎賽上創造的12秒88的成績成功刷新了110米欄的世界紀錄。然而過後,羅伯斯打破了劉翔的紀錄,這或許對劉翔來說是一個巨大的考驗,然而劉翔卻不會因為一點挫折而放棄。他勇敢地面對這種挫折,堅信着一定能打破羅伯斯!劉翔的事情來得非常突然,許多人對此都非常失望,但是我們不該往壞處去想,為什麼不這樣想“劉翔這次雖然沒成功,但還有下次下下次啊,為什麼只看見現在不為以後想那,或許劉翔這次跑了12.86,但下次,羅伯斯又會不會跑12.85呢?什麼事都不是一定的,不要只為現在的路着想,要為以後鋪下更加輝煌的路!

您正在瀏覽: 劉翔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劉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