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最想發明吸盤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想發明吸盤鞋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大自然中有很多動物包含許多奧秘。科學家們模仿動物發明許多東西,如:蜻蜓和直升機,鯨魚和潛水艇,青蛙和電子蛙眼……

  在這些生物中,我最嚮往的就是壁虎了。因為壁虎能在天花板上和光滑的玻璃上行走自如。“但這是為什麼呢?”我常常自言自語。於是我查閱了許多關於壁虎的資料,原來壁虎腳上有小小的吸盤,就這些小小的吸盤讓壁虎行走自如。

  知道壁虎能在天花板上行走自如的秘密,我想發明的就是“吸盤鞋”了,如果人穿上這種鞋就能爬高上低行走自如了。

  我發明這種“吸盤鞋”,是給擦玻璃的工或建築工人發明的,在工人刷牆時,不用在爬梯子,只需一雙“吸盤鞋”就可以開工了。它不僅有吸附力,還可以減輕你的重量,即使是倒着牆也不會掉下來。鞋的右邊又兩個按鈕,按一下,它就可以上下自如,絕不會摔倒下來,前一個紅色按鈕按下就可以下來了。並且,工人累的時候,可以按一下左上角的藍色按鈕,就可以聽音樂了。還有,它還可以變顏色,只要按一下前方按鈕,就可以變顏色了。這樣他們的安全就有保障了,他們的家人就不用擔心他們的安全了,怎麼樣?神奇吧!

  吸盤鞋只是一種想象,但我相信,隨着科學技術的發展,夢想一定能成為現實。

  駐馬店市第十二小學四年級:董博

您正在瀏覽: 我最想發明吸盤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想發明吸盤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