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想起這件事我就感到溫暖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想起這件事我就感到溫暖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每天放學回家的時候,我每次都經過東海大道,那裡的車川流不息、來來往往,路上又沒有紅綠燈,每次走過去的時候,我總是小心翼翼,左顧右盼的。

  有一次,我放學回家又經過這裡,我左看看,右看看,發現沒有車開過來,我就邁開腳步剛要走過去,突然從我耳邊傳來一陣小汽車的聲音,我扭頭一看,是一輛紅色的小汽車,正快速地嚮往駛來,當時車開到我旁邊時,我透過車窗,看見駕車人是一個姐姐,大約20多歲。這時她的車幾乎堵在我的前面,我本來想後退,可是後面也有車,真是進退兩難,急死人了!

  這時,我看到那位姐姐的車好像減速了,而且急速停了下來,她的手指着我要走的方向,對我說:“小朋友,快走過!”見到此景,一陣暖流忽然湧上了我的心頭,我趁機走了過去。

  雖然我當時沒有看清楚那位姐姐的面孔,可是,那燦爛的笑容、溫暖的手,卻深深地印在我的腦海里,至今仍然令我難忘,現在想起這件事我的心裡就感到非常的溫暖。

  廣東汕尾陸豐市益智學校三年級:李勇曄

您正在瀏覽: 想起這件事我就感到溫暖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想起這件事我就感到溫暖 暫無評論